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积极服务互联网领军企业及时回应市场主体关切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5:06

为落实市委提出的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工作要求和市领导指示精神,市财政局先后两次对接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该企业复合型行业特征和发展需求,积极研究扶持企业的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持续抓好工作落实。

一是主动上门对接服务。市财政局赴拾起卖公司实地调研,主动上门与企业进行政策对接。针对企业经营特点和发展需求,详细介绍了我市智能制造、科技、金融、区域等相关支持政策,梳理总结了企业享受的现行扶持政策及其成效。围绕企业提出的政策诉求和当前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结合当前国家政策导向进行了深入研究,达成了继续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依法合规促进企业发展的工作共识。

二是专题研究扶持方案。围绕企业较为关注的扶持政策问题,专题组织召开协调会,督促指导滨海新区和保税区相关部门,主动研究、精准推送政策服务。根据企业经营特点和未来发展方向,综合运用支持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等政策措施,进一步明确扶持政策操作实施意见,努力为企业构建综合扶持政策体系,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壮大。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积极推动相关扶持政策尽快落地,切实做好政策服务,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政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