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高端会计工作委员会举办“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及使用”主题研讨会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15:49

近日,天津市会计学会高端会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工委会)组织召开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及使用主题研讨会,会计处主要负责同志、市会计学会、工委会委员及我市会计领军人才近40人参加。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我市高端会计人才使用现状及困境”“高端会计人才培养机制建设”“新时期下高端会计人才如何发挥更大作用及效益”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所在行业的工作及学习经历,对今后我市高端会计人才的培养、使用和机制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今后引领带动会计领军人才积极发挥政府智库与“头雁效应”的决心。

  会计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我市高端会计人才的培养与发展离不开工委会平台的支持,希望各会计领军人才今后要立足于自身的价值体现,通过不断的努力和优秀表现让“会计领军列车”永动,为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加积极有效的作用。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