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经建二处深入中瑞宜尔公司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17:23

  日前,经建二处主动对接企业,实地前往中瑞宜尔(天津)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交流座谈,加强财政支持政策宣传,扎实做好走访帮扶工作。

经建二处介绍了我局“问计基层、问需群众”大走访活动和服务代表委员工作,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享受优惠政策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该企业反映外贸业务受疫情影响较大,其面向日本市场主要订单取消,但企业其他业务发展仍能维持正常生产经营,希望政府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培育滋生企业家的土壤。经建二处围绕疫情防控期间财政政策明白纸,详细讲解了支持企业外贸发展、对外投资、网络营销、出口转内销等政策,引导企业加强对天津市政企互通服务信息化平台的运用,帮助企业了解财政政策,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经建二处表示将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大力营造痛快办事的工作氛围,做好靠前服务,吸引和呵护企业壮大发展。企业对财政上门服务表示感谢。

通过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对接企业需求,经建二处与中瑞宜尔公司建立了长效沟通机制。下一步,经建二处将继续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做好惠企政策宣讲和服务企业工作,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经建二处)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