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全力保障国家会展中心建设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17: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全力保障国家会展中心项目及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标志性工程,提升区域发展活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实落细。

自2019年3月国家会展中心项目启动以来,市财政局认真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对接津南区、会展公司和各业务主管部门,对项目进行动态跟进,加大资金统筹力度,及时足额保障会展中心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安排会展中心及周边配套项目建设资金119.6亿元,包括会展中心主体项目74亿元,一期周边配套基础设施项目45.6亿元。在财政资金的支持下,会展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一期主体项目建设将于2021年6月底竣工。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密切配合市商务局,以会展中心一期建成运营为契机,提前谋划,研究完善财政支持政策,推动会展经济加快发展。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