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保障津石高速(天津西段)项目顺利完工通车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1:17

津石高速(天津西段)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项目,是我市首个采用PPP模式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市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配合市交通运输委做好项目资金支持工作,有力推动了项目的顺利实施。截至目前,已累计拨付资金7亿元,预计2021年还将拨付支持资金3亿元。

该项目长12公里,东起京沪高速胡辛庄立交,向西与津石高速河北省段相接,是便捷连通天津、雄安新区和石家庄等地区的重要通道。12月22日,津石高速天津西段与河北省段同步全线开通运营,结束了天津往返石家庄需绕行保定或沧州的历史,实现3小时直达。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按照PPP协议精神,继续配合市交通运输委做好项目后续运营支持工作。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