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金融处深入滨海新区开展第二批国有金融资本产权登记培训工作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16:4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我市国有金融资本产权登记工作,12月29日下午,金融处深入滨海新区开展第二批国有金融资本产权登记培训工作,滨海新区财政局、相关部门和各金融机构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中,金融处主要介绍了中央和我市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制度和相关要求,详细讲解了产权登记系统的录入方法,并现场解答了各方在系统录入过程中的疑问。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以问题为导向,对滨海新区做好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和产权登记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感谢金融处的“上门服务”。

下一步,金融处将根据工作安排,继续做好指导、沟通、监督和审核等工作,协调各方按照职责分工形成合力,推动产权登记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