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局领导邢立华同志深入国库支付中心督导预算一体化支付工作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1-07 14:26

1月4日,市级预算一体化系统正式上线并成功运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立华同志深入国库支付中心察看系统运行情况,督导一体化支付业务,国库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邢立华同志仔细观看了一体化系统运行情况和支付业务教学辅导操作视频,查看了八个支付业务交流微信群,并在现场指导做好一体化资金支付清算工作。邢立华同志指出:一是国库改革要走新更要走心,严格对标对表一体化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以一体化为核心指导开展国库各项工作,通过完善系统管理进一步提升国库业务水平。二是做好系统上线后的运行保障工作,盯紧支付这个关键节点,确保资金流转畅通、无误,继续做好对预算单位的培训、指导和服务,收集单位反映的意见建议,调整优化系统配置,提升系统功能和用户体验。三是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对各区的指导督促,着手研究区级财政部署预算一体化工作计划,在完成市本级系统上线工作后,积极稳妥完成各区系统上线工作。

下一步,国库处、国库支付中心将认真落实局领导指示要求,凝心聚力,统筹谋划,为预算单位做好服务,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平稳运行。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