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全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6:25


331日,我局召开全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同志出席并讲话,市财政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区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了廖国勋市长和马顺清常务副市长对一体化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南开区、武清区、滨海新区财政局分别汇报了一体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安排。刘健同志对全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作部署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快推进一体化系统建设。市、区两级财政部门要上下联动、协同配合,加强组织领导,锁定上线时间,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明年1月1日实现一体化系统全覆盖目标。二是严格对标,确保一体化建设统一规范。要求各区增强全局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决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完全跟从河北模式,从编码、软件、规程、制度、运维五个方面实现统一。三是坚定不移,继续做好直达资金监控工作。要做到精细管理、精益管理,切实加强直达资金监管,强化对各区“三保”执行监测,牢牢兜住“三保”底线。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财政部工作部署和市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一体化系统向区级推广实施,确保按期实现市、区全覆盖。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