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牢记服务办实事 帮助群众解难题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16:01

近日,有市民就其投保的商业保险公司对我市医疗收费票据上增负费用不予赔付的问题来访我局,希望在票据要素设置、票据填开合规性、收费标准合规性、不予赔付合规性等方面得到答复。

虽然来访人诉求中大多事项不属我局职责范围,综合处、办公室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义务,按照局领导提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不让群众反复跑”的要求,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帮助来访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综合处时积极与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南开医院、人保公司等多部门深入沟通,掌握情况并汇总整理后,会同办公室共同向来访人解释政策依据、介绍职责分工、提出解决建议、提供联系方式,耐心细致的做好说明,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和萌芽。来访人对我局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细致周到的工作方式表示非常满意。

下一步,综合处、办公室将继续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加强来访接待和问题解决能力,妥善解决来访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