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学党史”为市气象局“办实事”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4

日前,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处党支部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实际,与对口服务对象——市气象局计财处党支部、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党支部、预警发布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农业农村处党支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述四个部门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加强党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招法、财政服务气象事业发展等内容展开交流座谈,纷纷畅谈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体会,谋划党支部共联共建、互学互动、资源共享。同时,农业农村处党支部以学党史为思想动力,重点围绕落实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气象局部市合作协议》,认真提出了通过争取中央财政资金、利用地方政府债券、吸引社会资金等途径的解决方案,凝心聚力为气象部门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财政服务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水平。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