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财政系统专业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圆满结束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6:59

927日至29日,我局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财政系统专业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市财政局副局长邢立华作开班动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秦荣生致欢迎辞,财政人才库8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财政系统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帮助专业人才提升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财政改革发展需要。邀请中央财经大学、国防大学、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等高校知名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解读、预算管理制度改革、政府债务风险管理和化解、数字经济及其产业的发展形势、国际形势与我国周边关系等内容进行辅导授课。着眼发挥专业人才优势,聚焦财政改革发展焦点难点热点问题,设置四个课题,组织学员分组交流研讨,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对策建议,形成了系列学习成果。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修订人才库管理实施办法,持续加大专业培训力度,不断提升人才专业素养,切实为推进财政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