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21年市级重点项目财政绩效评价工作启动(培训)会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08:49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动2021年绩效评价工作顺畅实施,9月28日,我局邀请全部被评价部门和单位、第三方机构召开了2021年市级重点项目财政绩效评价工作启动(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庆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我局围绕“绩效评价的政策规定怎么做、实践情况怎么样、评价结果怎么用”三方面的9项核心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充分厘清了绩效评价的政策规定和实践脉络,结合绩效评价的整体进度、过程管理、质量控制等明确了2021年绩效评价的实务操作要点。刘家庆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推进绩效评价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真过紧日子的重要举措,更是压实绩效责任的现实需要,并提出财政部门要抓好内部协同、被评价部门落实预算绩效管理主体责任、评价组全力确保工作质效,共同推动绩效评价结果客观公正、全面准确。

下一步,我局将高标准开展绩效评价,坚持责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定量分析、扎实把关审核、务实结果应用,推动2021年绩效评价再上新台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