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局领导徐德发同志带队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08:51

近日,市局总会计师、基本建设处支部委员会书记徐德发同志带队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基本建设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经过近期提升改造,新文物占比近50%。同志们观看了“人民总理周恩来”和“20世纪中国妇女的杰出代表邓颖超”展览,并来到纪念馆西花厅参观了专题陈列展区,深情回顾周恩来同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深切感受周恩来、邓颖超同志的伟大情怀和优良家风。

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经历和峥嵘岁月,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党性实践教育课。通过此次参观,同志们在思想上接受了洗礼,认识上得到了提升。一是从党的百年奋斗史特别是在天津的革命斗争历程中,深刻体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担当奋进力量。二是从老一辈革命家的事迹中,感悟对党忠诚、勤政为民,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精神境界。三是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努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家风。四是在生活和工作中,用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站稳群众立场,始终根植于人民。五是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日常,勇于担当、干事创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时代篇章。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