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赴天津市口腔医院调研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09:02

为进一步总结医院行业管理与财政财务管理融合经验,928日,我局国库、网信部门相关同志赴天津市口腔医院调研预算管理一体化与医院核算系统对接情况,实地查看系统演示,交流实际业务。

目前卫生健康行业核算系统与一体化系统已通过接口相连通,将开展数据双向传输联调测试。正式运行后将实现一体化系统与核算系统的数据双向传输和业务财务融合,在未改变医院原有管理模式与特点的基础上,减轻财务人员数据重复录入的工作强度,也为动态监控单位经济业务的发生情况和资金流动情况、更好发挥财政监督作用奠定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紧盯一体化系统与核算系统的联调测试环节,确保按期实现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会计核算全覆盖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