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荣获财政部建党百年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0:46

近日,财政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局选送农业农村处张振兴撰写的《坚守财政情怀奋进乡村振兴》征文荣获三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财政部于20213月至5月在全国财政系统组织了初心使命奋进主题征文活动。我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从系统40个单位(部门)征集的73篇作品中评选3篇报送财政部。最后我局选送的《坚守财政情怀奋进乡村振兴》在全国3500余篇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该文以我市财政部门支持乡村振兴辉煌业绩为切入点,热情讴歌我市财政干部孜孜以求、精打细算,不计名利、甘于奉献,为国理财、为民服务的财政情怀,体现了我市财政干部的爱党之情、爱国之心、奋进之志,展现了我市财政战线支持全面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下一步,全体财政干部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贡献财政之为,奋力书写新时代财政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