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市级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升级业务测试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13:48

根据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部署安排,日前,我局预算、信息部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周密实施,顺利完成一体化系统预算编制业务升级测试,为一体化系统平稳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研究制定测试方案。对标财政部一体化数据考核要求,梳理明确测试单位范围,统一定项测试公用经费项目,细化测试事项流程,强化重点环节把控。

二是编写升级操作指南。以预算部门和单位为应用角度,从项目库、预算编制两个模块,按业务流程逐项明示操作步骤,必要处设定参考模板,为预算部门和单位提供务实指导。

三是模拟测试修补缺陷。先行选择市人社局、市体育局等部门的部分单位,推送模拟数据,进一步排查系统在网络环境、硬件支撑以及业务流程等方面暴露的问题,第一时间会商研究,加以解决。

此次测试,共有800余家市级预算单位按要求在统一时间内录入数据、申报预算,有效检验了预算编制业务流程和系统数据处理能力。下一步,市局将立即着手部署并组织开展区级一体化系统升级测试,全力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