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津南战记之三  凝心聚力、“疫”往无前,津南临时党支部铸牢坚固战斗堡垒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20:48

支援津南临时党支部成立一周以来,我局全体支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天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力做好疫情处置,果断迅速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第一批支援津南22名同志到位后,与其他市级下沉干部一道,第一时间入驻津南各管控社区,接替已经处于隔离状态或过度疲惫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加密风险区域核酸检测频次,组织开展“敲门行动”,认真完成社区值守、入户核酸、政策宣讲、物资搬运、设备安装、服务孤寡老人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员筛查不漏一户一人,努力扭转津南防疫人员匮乏、社区管理漏洞大的不利局面,为后续支援干部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

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吕玥书记和王树双、岳凯、房维、席经治几位委员在完成本职防疫工作的同时,及时将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每天召开支部会议,汇总工作情况,总结工作经验,就过程中发现的风险点向党员干部进行提示,及时了解组员思想动态,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奋斗精神,做好长期持续战斗的准备。多方联系保障支援干部急缺的生活必需品,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冲锋在前、担当尽责,坚决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网。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