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深入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服务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02 18:34

为贯彻落实开源工作要求,我局主动上门服务,深入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宣讲新出台的金融企业财务监管政策,积极解决企业难题。

调研中,我局金融处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历史变革、经营情况、当前面临困难和未来发展前景,着重听取了经济税收情况、业务转型情况、客户资金与自有资金风险隔离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对公司提出了进一步强化资金监管、切实提升风险经营能力,以及加强与其他金融机构合作、高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公司对我局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并将切实提高经营能力,努力为实体经济服务。

下一步,我局将从以下三方面做好金融企业服务和管理工作:一是引导金融企业全面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支持金融企业集中资源、聚焦我市,有效发挥金融在经济运行中的“稳压器调节器”作用,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全市财源建设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二是加强各类金融机构间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银行、信托、证券、政府引导基金等不同类型金融机构的特色和优势,鼓励和支持各类金融机构在合规前提下实现合作共赢。三是强化风险防控。不断加强对全市金融企业的财务监管,引导金融企业有序健康平稳运行,助力防范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