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加强资金支持  推动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0-19 18:25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决策部署,提升农产品流通效率,市财政局拨付资金1.7亿元,支持我市加快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进一步促进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

前期,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进一步促进冷链物流发展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商贸流通企业2022年疫情防控发挥重要保供作用给予资金奖励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明确了补助范围和支持方向,重点支持农产品冷链流通能力、冷链配送效率、冷链末端网点布局,支持疫情保供中作出贡献的商贸流通企业,完善农产品冷链流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批发市场、加工配送中心、分销配送中心和零售终端冷链流通能力,保障农产品市场供应,提高冷链物流服务质量效率,提升农产品供给质量,改善城乡居民生活品质,促进消费恢复和发展。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与市商务局密切配合,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发挥好资金使用效益,助力我市农产品冷链物流加快发展。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