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央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服务业发展资金支持商业和农产品供应链建设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18:25

为支持我市县域商业和农产品供应链建设,2022年,市财政局联合市商务局积极争取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经财政部、商务部竞争性评审,我市成功入围全国7个支持省(市)名单。日前,财政部提前下达我市2023年服务业发展资金23640万元,进一步支持我市县域商业和农产品供应链建设,重点对各区商业基础设施、区镇村三级物流配送体系以及农产品冷链流通能力、冷链配送效率、冷链末端网点布局等项目建设给予支持,保障农产品市场供应,推动供应链、商品服务下沉,畅通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渠道。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加强与市商务局等部门协同配合,做好项目储备、细化和资金分配等工作,促进县域商业发展和农村消费提升,助力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