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强信心、勇担当、提能力、善作为 以财政之智财政之为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财政局党组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03 18:51

1231日,市财政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精神,总结财政部门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情况,巩固深化活动工作成果,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祥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以来,财政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突出迎盛会主线,立足财政部门职责,以实干、担当诠释对党忠诚,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完成财政工作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持续巩固、不断深化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成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财政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精心谋划2023年财政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财政部门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财政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把加快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履行好经济工作部门的政治责任、行业责任、工作责任,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结合天津实际积极争取政策资源支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开源节流、稳定增长、防控风险、推动改革等各项工作,以财政之智、财政之为助推天津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