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国财经报】天津财政: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

来源:中国财经报 发布时间:2021-04-23 13:47

  本报讯 近来,天津市财政局立足实际工作,突出财政特色,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习、融入财政工作、融入服务实践,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天津市财政局专门成立9个督导组,对直属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财政部门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警示教育月和“七个一”活动,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列明“责任担当任务清单”,形成“担当作为实践成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作风根本转变。

  同时,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天津市财政局突出面向群众,抓好成果转化。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焦点热点问题。积极配合全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通过网站、微信等平台,开展“展现财政之为,维护经济领域安全”主题宣传,为群众答疑解惑。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