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国财经报】天津新增教育经费向职业教育倾斜

来源:中国财经报 发布时间:2022-08-03 15:08

  本报讯 近年来,天津市财政局不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将新增教育经费向职业教育倾斜,优先支持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和“百万扩招”、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建设、职业院校“鲁班工坊”、产教融合试点、“1+X”证书试点、职业院校校舍修缮等国家和天津市重点项目。2021年,天津市职业教育支出44.7亿元,较上年增长12.6%。

  据介绍,今年6月,天津市改善职业教育办学条件、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推进职业教育改革等工作受到国务院办公厅的督查激励,中央将在安排职业教育改革试点项目、评选高职院校“双高计划”时予以倾斜,并在分配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时予以重点支持。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