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天津新闻

市委办公厅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
践行“五个坚持” 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08 15:28

  本报讯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发表“5·8”重要讲话7周年之际,昨天上午,市委办公厅召开“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精神、践行‘五个坚持’”座谈会。市委书记李鸿忠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五个坚持”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金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湘军在听取部分青年干部和处长交流发言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鲜明提出“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是指导党办工作的“纲”和“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铸就绝对忠诚,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真实践。要在政治品格上求真,切实做到政治立厅、政治立身;在服务水平上求真,切实做到着眼大局、服务大局;在工作作风上求真,切实做到极端负责、精益求精;在精神境界上求真,切实做到无怨无悔、无私奉献;在道德操守上求真,切实做到廉洁自律、清白做人。要深入落实市级机关处长大会精神,锤炼处长队伍和青年干部队伍,带头、带队、担责、担难,践行“五个坚持”,提升“三服务”水平,对标最高标准,争做最好机关,打造市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