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2018-11-02
关于《天津市基本公共服务领域市与区共同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8-11-09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1-02 00:0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基本公共服务领域中央与地方共同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8〕6号),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研究制定了《天津市基本公共服务领域市与区共同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联系人:市财政局预算处 于学深,传真:23398233,电话:23303740-2825。

 

附件:《天津市基本公共服务领域市与区共同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018年11月2日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