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6:22

221日,市财政局局长刘健主持召开今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国防领域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方案》。会议要求,待市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正式回复意见后,将上述改革方案报送市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审议,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天津警备区办公室名义印发执行。

会议听取关于贯彻落实财政部等七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的指导意见》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会后根据会上所提意见抓紧细化完善,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形成具有可操作性的具体思路报市政府同意后,选取部分区进行试点,并按照时间节点逐步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