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下达全国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直达资金)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19:02

津财社指〔202170

相关区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现下达你单位全国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直达资金)(项目代码:12000021583WCHYY7L8WT;专项资金:退役军人事务转移支付补助;具体明细详见附表)。支出列入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080804优抚事业单位支出”科目。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你单位绩效目标表做好绩效管理,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为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你单位按照《财政部关于下达全国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中央财政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社〔2021105号)及有关工作通知要求,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附件1.资金分配表

2.绩效目标表




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1014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