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8:56

   

部门预算公开目录

1.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2. 2021年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3. 2021年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4. 2021年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5.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6.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7.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8.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9.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10.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11.2021年项目支出表


附件1

天津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本市预算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按照会计法律法规从事预算、决算及日常会计报表数据的编制及上报工作。

2、按照年初计划,在财政专网向市财政局汇总报送用款计划,收到财政经费后及时划拨到二级预算单位,并监督其正确使用经费。

3、指导、监督二级预算单位严格遵守预算、决算制度和财务会计制度,正确、及时、完整地处理会计事务,编报会计报告和年度预决算;审查和汇总所属单位的年度决算;协调做好经费预算;做好本部门的预算及决算的对外公开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天津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内设6个职能处室;下辖1个预算单位

三、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

(一)部门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收入预算355.4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88.1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355.4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88.1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70.5万元、上级补助收入84.5万元、其他收入0.4万元;

(二)部门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支出预算355.4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88.1万元,其中:

教育支出288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3.2万元,主要用于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和职业年金缴费; 卫生健康支出24.2万元, 主要用于单位缴纳的职工医疗保险等。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部门2021年未安排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二)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21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7月底部门各单位共有车辆  2  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0 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0  辆、机要通信用车0  辆、应急保障用车0  辆、执法执勤用车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 辆、离退休干部用车  0  辆、其他用车2 辆,其他用车主要包括   轿车   。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  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 台(套)。

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本部门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0  个,涉及预算金额  0万元

)专业性名词解释

1.部门预算。是指主管预算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及其行使职能需要,组织所属预算单位编制并逐级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后按程序依法批准的部门综合收支计划。

关于空表的说明

1.本部门2021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2.本部门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3. 本部门2021年项目支出表为空表。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