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8:57

   

部门预算公开目录

1.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2. 2021年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3. 2021年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4. 2021年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5.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6.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7.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8.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9.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10.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11.2021年项目支出表


附件1

中环电子集团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原天津市电子仪表工业管理局历经两次企业化改制于2002年成立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2020年中环电子集团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中环电子集团原所属事业单位举办方变更前,中环电子集团代为负责转拨部门本级和转制院所行政离退休人员经费以及所属事业单位财政经费、审核及汇总上报所属预算单预决算报表、以及其他所属事业单位管理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中环电子集团下辖4个预算单位。其中:2个事业单位分别是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市电子信息高级技术学校; 2个转制院所分别是天津市电视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有限公司。

三、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

(一)部门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收入预算35,100.5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4,815.5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35,100.5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1,814.6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7,150.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非同级财政拨款预算收入35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6,515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3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1,055万元;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

(二)部门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支出预算35,100.5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4,815.5     万元,其中:教育支出科目30,591.9万元,主要用于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建设项目、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中职学校创优赋能(提质培优)专业群建设项目等项目、中职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等项目支出以及所属教育单位基本支出;科学技术支出科目96.8万元,主要用于所属转制科研机构基本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074.3万元,主要用于中环电子集团本部转制前离退休人员基本支出以及所属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等;卫生健康支出1,337.5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人员医疗支出以及所属单位缴纳的职工医疗保险等。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中环电子集团是企业集团,2021安排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二)政府采购情况

中环电子集团2021年安排政府采购预算5,812.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963.1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788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2,061万元。主要项目是:物业管理服务项目1,115万元 高职“双高”计划建设项目1,940万元,软件技术专业群建设项目850万元。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7月底中环电子集团所属预算单位共有车辆11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 辆、应急保障用车0 辆、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 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11辆,其他用车主要包括4辆一般公务用车 7辆停驶待报废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19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1台(套)。

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中环电子集团所属院校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2个,涉及预算金额4,417.4万元

)专业性名词解释

1.部门预算。是指主管预算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及其行使职能需要,组织所属预算单位编制并逐级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后按程序依法批准的部门综合收支计划。

“部门预算”作为专业性名词各单位必须公开。除此之外,各单位可根据需要对说明中其他专业性较强名词进行解释

关于空表的说明

1.本部门2021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