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8:59

   

部门预算公开目录

1.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2. 2021年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3. 2021年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4. 2021年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5.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6.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7.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8.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9.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10.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11.2021年项目支出表


附件1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

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根据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外经贸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政策,充分发挥海外优势,利用对外联络、国际展览、信息咨询、法律服务等职能,促进天津市的对外经贸交流与合作。努力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国际与国内之间的纽带与桥梁的作用,不断改善和优化市场环境,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内设7个职能处室。

三、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

(一)部门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收入预算1870.2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255.7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1870.2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202.9

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二)部门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支出预算1870.2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255.7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18.7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基本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9.3万元,主要用于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等

卫生健康支出66万元,主要用于单位缴纳的职工医疗保险等。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576.2万元,主要用于出证认证服务、公益性涉外法律服务、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迪拜世博会等项目支出。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部门2021年安排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66.5万元包括办公费5.0万元、印刷费0.2万元、手续费0.2万元、水费0.7万元、电费4.3万元、邮电费7.0万元、取暖费4.6万元、物业管理费18.9万元、差旅费14.2万元、维修(护)费8.0万元、租赁费6.0万元、会议费1.0万元、培训费1.6万元、公务接待费1.0万元、劳务费0.6万元、工会经费9.2万元、福利费11.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万元、其他交通费用4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7.5万元及办公设备购置11.4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21年安排政府采购预算366.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0.7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355.7万元。主要项目是出证认证服务项目225.7万元公益性涉外法律服务项目130万元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7月底部门各单位共有车辆  0   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0  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0  辆、机要通信用车  0  辆、应急保障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离退休干部用车   0   辆、其他用车  辆,其他用车主要包括    0       。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  0  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0 台(套)。

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本部门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5个,涉及预算金额576.2万元

)专业性名词解释

1.部门预算。是指主管预算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及其行使职能需要,组织所属预算单位编制并逐级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后按程序依法批准的部门综合收支计划。

关于空表的说明

本部门2021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