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中央财政2021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17:09

津财建一指〔2020200

滨海新区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财建2020486和《财政部关于提前部署做好2021年财政资金直达机制有关工作的通知》(预便2020276,现提前下达你区中央财政2021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100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建设(大中小企业融通型),并参照直达资金管理。

请你区按照直达资金管理要求和相关规定及时拨付资金,并根据职责分工加强后续监管。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20201228

(联系人:路培;联系电话:23303765    

(此件主动公开)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