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残疾人相关补贴资金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18:33

津财社指〔202195

各区财政局:

为支持各区做好残疾人相关补贴发放工作,根据市民政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关于提高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标准的通知》(津民发20187)、市残联市财政局《关于调整我市残疾人托养服务补贴标准的通知》(津残联〔20198号)以及市残联《关于规范调整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薪酬待遇的通知》津残联〔20189等有关规定,下达你区2021残疾人相关补贴市级补助资金(具体项目、金额、代码、专项资金目录详见附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补助资金用于补助各区发放残疾人相关补贴所需资金,列入《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科目。

二、请各区财政部门与业务主管部门密切配合,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建立健全资金监管机制,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做好补贴发放相关工作。

三、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会同业务主管部门对照你绩效目标表做好绩效管理,加强绩效管理监控及运行,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资金分配表

      2.效目标表

                          202111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