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拨付市城市管理委供热旧管网改造资金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30 09:34

津财基指〔202260

市城市管理委:

按照市城市管理委关于报送一般债资金分配项目意见的函(津城管规函202238中《关于提交供热旧管网改造项目有关情况说明并申请拨付市财政补助资金的函》(津城管公用202299经研究,现拨付贵委2017-2020年供热旧管网改造资金1,286.2万元,资金来源为一般公共预算,该项目编码为12000022P11248210002J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20399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见附件)请按规定履行拨付程序,专款专用,加强资金监管。

为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你单位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中审定的绩效目标表做好绩效管理,同时结合实际将你单位绩效目标及时对下分解,做好预算绩效管理,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并按要求将绩效自评材料报送我局。

附件: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285日    

(联系人:赵晨曦、陈楠;联系电话:23303740-2630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