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预拨2022年第八批公交补贴资金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30 10:07

津财建一指〔202258

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公交平稳安全运行,根据市交通运输委《关于申请拨付20228月份公交运营补贴资金的函》(津交函〔202238号),现预拨你单位2022年第八批公交补贴资金10800万元(项目编码:12000021GB5EH25C3LK58用于保障公交稳定运营及职工工资足额发放。请你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加强补贴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公交平稳运营,请你单位加快推动深化改革方案落实落地,严格按照预算资金规模制定全年运营计划,在进一步控制运营成本的基础上,通过市场化手段不断深挖企业自身潜力,进一步增加企业内生动力,有效提升企业创收能力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请在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表做好绩效管理,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预算项目绩效表

                          2022818日    

(联系人:赵畅;联系电话:2320567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