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市级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8:28

津财教指〔202284

各区财政局

    为支持你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结合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补助资金下达和我市公共文化领域财政事权与支出责任划分改革等情况提前下达2023年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市级补助资金预算(项目编码:12000022P13852210017Q具体项目、金额及绩效目标详见附件。此款列“2070109 群众文化预算科目。

认真贯彻落实市中央和我市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等有关要求,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财政保障机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将本次提前告知的转移支付指标全额编入下一年度预算及时做好资金安排,结合自有资金,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会同相关主管部门做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相关工作,推动相关项目实施。

为落实全面预算绩效管理要求,请对照批复你的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补助资金绩效目标表,充分做好中央和市级补助资金绩效目标分解和监控,加强预算执行和资金绩效管理,落实项目绩效目标,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防止出现挤占、挪用、虚列、套取补助资金等行为。

附件:提前下达2023市级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市级补助资金预算明细

                          202211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