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20年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7:37

各位考生: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现公布天津市财政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资格条件复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地点

张榜公布时间:20201124日至1130日。

张榜公布地点:中共天津市财政局党组党校(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三号路23号)。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方式及时间

考虑疫情影响,今年采取网络方式对考生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请各位考生2020年11月26日(星期将资格复审应提供材料的电子扫描件按照材料顺序排序、打包压缩发送到指定邮箱:sczjrjc@tj.gov.cn,压缩文件和邮件名称均以“报考单位+招聘岗位+报名序号+姓名”的方式命名,例如:“投资业务中心+管理岗1+000011+张三

(二)资格复审应提供的材料

1.报名登记表(带网格线、正反面打印在一张A4纸上、本人签字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后扫描);

3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正反面);

4.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证明(按照招聘条件对应提供);

5.毕业生就业推荐表(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

6.毕业证书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的认证报告,学位证书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的认证报告(研究生同时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

7.有工作单位的考生,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8本人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信(中共天津市财政局党组党校管理岗提供);

9.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天津市财政局综合事务中心管理岗4提供)

10退役士兵户籍所在区退役军人局、政府征兵办提供的报考证明(天津市财政局综合事务中心管理岗5提供)。

诚信提示

资格审核贯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请各位考生如实提供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材料骗取进入面试的,将按照违纪违规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诚信档案。同时,在公开招聘各环节发现考生有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招聘机关均可以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对聘用后查明有相应违纪违规行为的,将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四、有关要求

1.请各位考生准时提交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无故不提供或不按期提供材料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为避免人员聚集,建议考生通过网上查询成绩,如需现场查询,请务必按照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积极配合中共天津市财政局党组党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通过扫描附件中二维码加入天津市财政局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群,入群后请将备注名修改为本人姓名+报名序号。招聘期间,请各位考生务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各位考生近期合理安排行程,尽量避免外出。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022-23205766;15602000939


天津市财政局人教处

2020年11月23日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