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环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7:55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面试工作,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面试平稳顺利进行,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现将天津市财政局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环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进入面试的考生应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在面试前14天内每天测量体温,并按照要求在“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见附件)中如实申报相关情况并作出承诺

2考生面试前14天内,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须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排除新冠肺炎,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在面试前14天内具有国(境)外旅居史或具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的,需持面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须提供天津市健康码信息与“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面试。考生到达面试考点后,须全程服从管理,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就坐,不得随意走动、相互交流,严格保持1米以上间距,避免近距离接触。考生需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和面试时可以暂时摘下口罩。

4持天津健康码橙码的考生,需提供面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到备用隔离考场面试。如为仍处于医学观察期内的治愈患者,需另外提供出院诊断证明和解除隔离证明。面试前14天内,本人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发生变化的,须立即到当地发热门诊就医,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面试当天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到备用隔离考场参加面试。考生入场后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面试。

5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通知发布后,请考生动态关注天津市疫情防控措施调整,避免因政策调整延误考试。同时,我局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市财政局人教处将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天津市财政局网站(http://cz.tj.gov.cn)。

附件: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

天津市财政局人事教育处

20201126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