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16:04

各位考生:

按照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部署要求,现将我局2020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地点

中共天津市财政局党组党校(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三号路23号)

二、面试时间

20201212日。

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7:00到达面试地点,8:00开始面试,12:00后方可离开。

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11:00(提前用午餐)到达面试地点,13:00开始面试,本考场面试全部结束后方可离开。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入闱后,严禁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具有摄录传送功能的电子设备,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2.请及时缴纳面试费用,考生面试准考证身份证和《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参加面试。

3请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自动放弃面试的考生请提前告知。

4考生需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和面试时暂时摘下口罩考生到达面试考点后,须全程服从管理,按工作人员安排就坐,不得随意走动、相互交流。

附件:天津市财政局2020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安排表

天津市财政局

                               2020127

附件:

天津财政局2020年公开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安排表

----20201212日(星期六)上午面试职位的考生----

请早7点前到

天津市财政局财政投资业务中心业务科管理岗2

天津市财政局财政投资业务中心业务科管理岗3

中共天津市财政局党组党校业务科管理岗

天津市财政局综合事务中心业务科管理岗1

天津市财政局综合事务中心业务科管理岗2

天津市财政局综合事务中心业务科管理岗4

天津市财政局综合事务中心业务科管理岗5

----20201212日(星期六)下午面试职位的考生----

请中午11点前到

天津市财政局债务管理事务中心业务科管理岗1

天津市财政局债务管理事务中心业务科管理岗3

天津市财政信息中心业务科管理岗1

天津市财政信息中心业务科管理岗3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