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讲安排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6:17

各位考生:

按照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部署要求,现将我局2021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讲安排通知如下:

一、试讲地点

中共天津市财政局党组党校(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三号路23号)

二、试讲时间

2021620日。请考生8:00到达试讲地点,试讲全部结束后方可离开。

试讲职位

中共天津市财政局党组党校专技岗

四、试讲题目

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择授课内容,题目自拟。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要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人员接触。试讲前每天测量体温,并按照要求在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见附件)中如实申报相关情况作出承诺。试讲14天内如有发热等症状,须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排除新冠肺炎诊断,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津14天内具有国内疫情高风险等重点地区旅居史的,需持抵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试讲,如有广东省中高风险地区外其他地区旅居史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日期须为抵津前72小时内

2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试讲。持天津健康码橙码的考生,需提供试讲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到备用隔离考场试讲。如为仍处于医学观察期内的治愈患者,需另外提供出院诊断证明和解除隔离证明。考生入场后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试讲

3考生需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和试讲时暂时摘下口罩

4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注意事项

1.试讲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考生提供通用版本pptpptx的演示文稿,演示文稿中不得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家庭成员等个人信息

2.考生入闱后,严禁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具有摄录传送功能的电子设备,违者取消试讲资格。

3.请考生试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试讲

4请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到达试讲地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考生请提前告知。

5考生到达试讲地点后,须全程服从管理,按工作人员安排就坐,不得随意走动、相互交流。

天津市财政局人事教育处

                               2021611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