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天津新闻

在津全国人大代表返津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4 13:49

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13日下午返津。

大会期间,天津团代表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高质量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联系实际畅谈身边变化,畅想发展愿景,发表真知灼见,提出议案建议。代表们在尽职尽责当好人民群众“发言人”的同时,还积极踊跃当好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宣传员”,通过现场问答、网络视频、书面答复等形式,接受境内外各类媒体采访,生动讲述民主故事、天津故事、代表故事。

代表们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高扬斗志、踔厉奋发,让大会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深入实施“十项行动”、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