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于重启天津市财政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2-02 16:48

根据《天津市财政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重启天津市财政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笔试具体时间:

2023年2月11日上午08:30—10:00 《职业能力测验》

2023年2月11日上午10:30—12:30 《综合写作》

请报考人员注意,职业能力测验和综合写作考试中途只休息不离场。

(二)笔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2023年2月9日9:00至2月11日9:00(逾期系统关闭,将无法进行下载)。

(三)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四)笔试成绩拟发布时间:2023年2月16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及相关信息。

(五)持与报名时一致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附件1《天津市财政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健康状况调查表》(以下简称《调查表》)。按笔试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缺少任一材料者不得参加笔试。

(六)资格复审于笔试成绩公布后进行,请考生随时关注公告发布网站。

二、退费说明

对于已报名并缴费的考生如有需要可根据自身实际提出退费申请。申请退费考生需下载并如实填报附件2《笔试退费申请》后,形成PDF文件或照片,上传至招聘单位邮箱,并及时与招聘单位电话联系确认。退费确认后,自动取消相关人员的考试资格,已退费人员无需重复申请,特殊情况的请及时联系招聘单位。

笔试退费申请时间截止到2月3日下午18:00。超过退费申请截止时间,不再接受退费申请,默认视为同意考试安排,可以参加考试,报名费将用于考场安排及试卷印刷等,因考生原因未参加考试的,视为缺考,报名费用不予退回。

三、笔试考生须知

(一)考生要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严格管理个人行为,加强个人防护,尽量避免聚餐聚会、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二)考生应于2023年2月4日起,及时登录网址:https://www.tjtalents.com.cn/,下载查看并如实填报《调查表》,对所填写健康信息进行承诺,并实时监测健康状况。《调查表》于笔试当日上交考场。

(三)考生须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测温等健康检查工作,身体健康状况异常的,由考点工作人员统一安排考场。

(四)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身体健康状况异常的,须全程规范佩戴无呼吸阀N95口罩。

(五)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场,进、出考场或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六)考试过程中发现体温达到或超过37.3℃,或出现咳嗽、咽干、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安排到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或送往医院医治。

四、温馨提示

(一)《调查表》事关考生和工作人员健康安全,请考生高度重视,如实、按时填报,如个人身体健康状况有变化须及时更新,避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

(二)考生要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考前尽量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和风险场所活动,随时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外地来津考生尽量提前来津并选择单人单间居住,不到人员聚集的场所活动,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避免因突发疫情而影响参加考试。 

(三)考生应提前准备符合防护要求的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带呼吸阀口罩及一般性装饰口罩不得使用。       

(四)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请参加笔试的考生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积极配合证件查验、测温等工作,以免耽误考试。

(五)请各位考生慎重考虑后提出退费申请,一经申请,不再修改。申请退费人员的报名费由报名网站于笔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原路径退回。

咨询电话:022-23205766

电子邮箱:sczjrjc@tj.gov.cn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4:00—17:00

     

附件1:天津市财政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健康状况调查表

附件2:笔试退费申请

2023年1月31日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