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讲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2-20 18:30

各位考生:

按照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部署要求,现将我局2022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讲、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试讲、面试地点

中共天津市财政局党组党校(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三号路23号)

二、试讲、面试时间

试讲时间:2023222(中共天津市财政局党组党校专技岗考生参加)

面试时间:2023224

面试缴费及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2229:00202322316:00

三、试讲题目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如何理解我们经历的“三件大事”是历史性胜利,题目自拟。

、注意事项

(一)试讲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考生需提供通用版本(pptpptx)的演示文稿,演示文稿中不得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家庭成员等个人信息。

(二)请考生于7:30前到达试讲、面试地点,试讲、面试全部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生入闱后,严禁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具有摄录传送功能的电子设备,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试讲考生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试讲面试考生凭面试准考证身份证参加面试考生应提前准备符合防护要求的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带呼吸阀口罩及一般性装饰口罩不得使用。  

(四)请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到达试讲、面试地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考生请提前告知。

(五)考生到达试讲、面试地点后,须全程服从管理,按工作人员安排就坐,不得随意走动、相互交流。


天津市财政局人事教育处

                               2023217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