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08 11:58

各位考生:

按照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统一部署,现将我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工作通知如下:

、体检工作安排

进入体检的考生请于2023310日(星期)上午8:30,在天津市公安医院门口集合(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78号),统一进行体检。

、有关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携带近期1 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并现场缴纳体检费350元。考生体检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前一天晚餐后禁食禁水。非组织原因,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复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进入体检的考生请下载并填写《考察工作联系表》(见附件)并准确填写各项信息,于2023314日前发至邮箱sczjrjc@tj.gov.cn《考察工作联系表》请按(姓名+报考部门+报考职位)顺序命名。

3.放弃参加体检的考生,请提前联系告知我局。

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022-2320576618902154177

附件:《考察工作联系表》

天津市财政局人事教育处

                               202337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