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工作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16:25

各位考生:

按照我局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部署要求,现将考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时间

20235

二、考察内容

主要考察考生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进一步核实报考信息的真实性以及需要回避等情况。

三、考察前需要准备的材料

请各位考生下载天津市财政局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报告(以下简称《考察报告》)(见附件),并按照下列要求填写:

(一)2023年应届毕业生由毕业院校、档案存放单位分别出具《考察报告》;

(二)视同应届毕业生由毕业院校、档案存放单位、居住地社区居委会(村委会)分别出具《考察报告》;

(三)其他考生由工作单位、档案存放单位、居住地社区居委会(村委会)分别出具《考察报告》(现已离职的,提供最后一家工作单位出具的《考察报告》);

(四)考生为中共党员的,还需本人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党组织出具《考察报告》;

注:工作单位、档案存放单位为同一单位的,可合并出具《考察报告》。

(五)考生需在本人常住地所辖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四、考察形式

考察工作采取实地考察形式,具体安排由考察组另行通知。请考生本人提前联系准备好《考察报告》和无犯罪记录证明,实地考察时面交考察组。

五、有关要求

(一)考察期间,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并按照考察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考察工作顺利进行。

(二)考生需提前联系有关单位填写《考察报告》并加盖印章,同时准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并配合考察组提供其他考察需要的材料。

联系人:老师电话:022-23205766

附件:天津市财政局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报告

                        天津市财政局人事教育处

                         2023424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