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不断扩展非税收入代理银行范围持续优化政府服务工作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3:40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市财政局不断拓展代理银行范围,提升市民缴费便利程度。

按照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改革工作思路,近日市财政局会同人民银行天津分行,以公开招标方式将我市非税收入代理银行扩展至20家,涵盖全部6家国有商业银行、11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家城市商业银行和1家农村商业银行,总计2400余个营业网点。缴款业务涉及不动产登记、殡葬服务、车务管理、教育收费、报名考试、证照办理等多项民生领域事项,提供现金、支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机具、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缴款渠道供市民自主选择。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优化政府服务工作,提升征缴便民服务水平,把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改革推进到离民生最近的领域,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