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财政安排专项资金支持中小学校舍提升改造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4:54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高我市中小学校舍防震减灾能力,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市从2020年起分三年,对房屋安全性较差(C级)的中小学校舍进行提升改造。

按照工作部署安排,全市对已鉴定为房屋等级C级的13.9万平方米中小学校舍进行提升改造,并对2008年底前建成的中小学平房校舍和1976年底前建成的楼房校舍进行鉴定和提升改造,从2021年起对新鉴定为C级的中小学校舍进行提升改造。

今年,市、区两级财政预计投入资金5600万元,其中市财政局对部分区给予专项转移支付补助2600万元,对和平区、滨海新区、河东区和宝坻区共4个区中小学C级校舍1.86万平方米进行提升改造。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