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甘肃省财政厅与我局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17:22

日前,甘肃省财政厅江贵贤副厅长一行到访我局,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局长刘健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慧玲同志分别与甘肃省财政厅一行进行了会谈,总经济师刘文忠同志参加并主持了双方关于推进做好援甘工作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贵贤同志代表甘肃省财政厅衷心感谢我局对甘肃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天津市在自身财政资金支出压力极大、自己过紧日子的情况下,同时保障甘肃人民过好日子,对甘肃省精准扶贫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及建议,进一步加强了津甘财政部门心连心的联系,鼓舞了甘肃每一名财政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刘文忠同志表示,天津市财政局时刻不忘与甘肃人民的深情厚谊,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不断强化“财”必须服务于“政”的大局意识,深刻认识扶贫协作甘肃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完成政治任务、压实政治责任的高度,通过加大资金投入、提前拨付资金、开展监督管理、密切沟通联系及做好结对帮扶等措施,助力甘肃早日脱贫。同时,双方还就援甘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援甘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履行好财政职责,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和文化更好发展。(行政政法处)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