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行政政法处和综合处魏鹏飞同志分获我市扶贫支援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7:20

  日前,为表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分别授予我局行政政法处和综合处魏鹏飞同志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是党中央交给我市的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我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倾心倾力开展财政脱贫攻坚工作,全力保障资金投入,助力受援地区如期脱贫。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本领,以严实的作风和高质量的工作,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继续履行好财政职责,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