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会计学会高端会计工作委员会举办学术工作会议暨高端论坛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15:15

  近日,由我市会计领军人才组成的市会计学会高端会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高工委)成功举办2020年度第三次学术工作会议暨新形势下财务信息化建设主题圆桌论坛。市财政局会计处、市会计学会有关负责同志,高工委主要委员代表,天津市会计领军人才代表及各会计科研课题项目代表等近100人参会。

会上,高工委主任委员全面回顾了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及科研贡献情况,并组织开展了“新形势下财务信息化建设”主题圆桌论坛,与会代表共同探讨我市财务信息化建设的方法和路径。市财政局会计处负责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是我市会计领军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积极参与会计学术交流、加强思维碰撞,有利于提升我市会计科研的整体水平和竞争力。市会计学会会长在总结时表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中,我市会计领军人才迎难而上,在多个会计领域科研和学术热点造就出优秀成果。他寄语会计领军人才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深度挖掘我市优秀会计资源,积极开展、踊跃参与各项会计学术活动,不断为我市经济质量提升添砖加瓦。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