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局领导邢立华同志深入国库支付中心调研指导预算管理一体化相关工作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6:26

331日下午,党组成员、副局长邢立华同志深入国库支付中心调研指导预算管理一体化相关工作,信息中心相关业务同志陪同参加。

邢立华同志对市级一体化预算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全市一体化系统工作遇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一体化系统问题的关键方法,切实做好对各区的指导,科学统筹,确保各区一体化工作按进度推进。二是树牢系统化思维,推动全链条管理。要求快马加鞭推进单位会计核算接口研发,实现数据双向传输;推进公务卡、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及银行账户管理等功能接入一体化系统,实现财政资金支出全链条管理。三是明确职责分工,推动系统建设。要求国库部门与信息部门明确分工,凝心聚力,以5月份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细化区级一体化工作上线时间表、路线图,加强业务、技术各环节信息联动,建立台账,定期通报,及时反馈问题,共同研究解决。

下一步,国库支付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局领导的指示要求,强化担当,统筹谋划,优化完善市级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扎实全市一体化系统推进工作的基础。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